CyanSunday

绘圈名:CyanSunday/青色星期日(缩写:青日)
语c圈名:林昔笑
在线时间:未知(住宿偶尔失联)
混圈(目前):猫之茗、宝可梦、哈利波特、天真与功夫袜…(后续会加)
接稿、偶尔派发无偿(随机)

第一章_第三回

第二回链接:第一章_第二回 


这是一条肮脏的小巷,两旁似乎全是黑魔法的店铺。蔺眠刚出来就看见对面橱窗里阴森森地陈列着一些萎缩的人头。隔着两家门面,一个大笼子里黑压压地爬满巨大的黑蜘蛛。


有几个衣衫褴褛的巫师正看着她们窃窃私语,蔺眠心中顿时感到毛骨悚然,必须赶快离开这里。


此时,被她搀扶着的安安苏醒了过来,在刚刚的昏迷中,安安好像度过了整整八年时光那般,多出来的记忆使她久久不能清醒,好在蔺眠扶人的技术还不错,没有让她很难受。


塞安·利博拉蒂,是安安现在的名字,而利博拉蒂家族与拉娜琼斯家族不同,现在正由祖父:拉德·利博拉蒂作为家主掌权。


塞安的家族没有什么约束,家族成员大多为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有庞大的家族企业,现在是大姨、大姨父和祖父一起接管的。


塞安睁开眼就看到扶着她的是一个女孩,她黑色的长发称托出皮肤的白皙,蓝色的眼睛像宝石一般诱人,右眼下还有着一颗美人痣。


塞安惊恐的发现自己也是个小女孩,而且比眼前的这位还矮。当蔺眠告诉塞安自己的身份时,她花了好久才接受眼前这个人是她的闺蜜眠眠。


“眠眠,我们这是…在哪?”塞安的头因为刚醒还有点神志不清。


“我想,我们应该是穿越到《哈利·波特》中了,这里是翻倒巷。”蔺眠表情复杂。


“什么?穿越?好家伙这种事都给我们碰到了,等等,我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奇怪的记忆?”塞安拍拍脑袋十分头大。


“这可能是我们这具身体在这里经历的事情,因为灵魂被带走,但是大脑记忆还存在,所以会被我们吸收了,嗯,你的新名字是?”蔺眠问。


“塞安·利博拉蒂。”她们两人用简短快速的语言把已知的消息交换了一下,大致搞清楚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所以说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蔺眠思索着。

“当时我好像准备用壁炉去对角巷的丽痕书店买刚上市的新书来着,我清晰的记得我喊的是`对角巷`而不是`翻倒巷`。”塞安都可以用梅林的胡子起誓。


“我没让你说这件事啊,我指的是我们是如何来到书里的,不过,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那只黑猫搞得了。”蔺眠道。


塞安仔细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蔺眠只能把她苏醒后看到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她。但唯独隐瞒了博金送她项链的事情,她有预感,那不会是什么好事。


“可是那猫救了你啊,我从教室回来后看见你当时的惨状,我吓的饭盒都掉地上了,如果不是她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在喝孟婆汤了。”塞安回忆起那个场景就觉得吓人。


“额…我早不想活了,别管。”蔺眠尴尬的皱了皱眉,“不过这次是意外,我只是想下床尿尿结果脚一滑就这样了。”


“你呀,你真是气死我咯!唉—”塞安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我们现在应该去哪,我根本没来过翻倒巷啊。”


“我也不知道,我们先走走看,或许能走出去也说不定,再说了,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蔺眠说。


两个女孩子就这样单独在阴森的小巷里游荡,这自然是极其不安全的。


这时,远处好像走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有着飘逸的铂金长发,手上拿着银色蛇头手杖,贵族气质四溢,而他旁边的男孩拥有同样的铂金短发,形如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那好像是马尔福?”塞安眯着眼睛说:“你的家族不是和他们关系不错嘛,或许我们可以寻求帮助?”


“或许吧,你来说。”


“哦……”


等卢修斯靠近,塞安蹭了上去:“马尔福先生您好,我是塞安·利博拉蒂,这位是蔺眠·拉娜琼斯,我们遇到了点麻烦,希望您能帮助我们。”


梅林的胡子啊,我真的写不动了(╥ω╥`)


粮票依旧是下一回内容哦(´-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