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Sunday

绘圈名:CyanSunday/青色星期日(缩写:青日)
语c圈名:林昔笑
在线时间:未知(住宿偶尔失联)
混圈(目前):猫之茗、宝可梦、哈利波特、天真与功夫袜…(后续会加)
接稿、偶尔派发无偿(随机)

第一章_第四回

*内涵马尔福一家初次见面


卢修斯低头打量了一下这两位小女孩,然后笑道:“当然了,美丽的小姐们,或许你们是迷路了吧,这里可不是像你们这么大的孩子能单独来的地方,请允许我做完手上的事,再带你们回家。”


“当然了,真的万分感谢!”塞安拉着蔺眠跟着卢修斯走进了一家店。


卢修斯穿过殿堂,目光扫视陈列的物品,摇响了柜台上的铃铛,然后转身对儿子说:“什么都别碰,德拉科。”


德拉科的手刚要接触到一颗人头骨,就被吓止住了。“好吧——我只是想看看。”


“我要提醒你,两位女士在这呢,你再这么鲁莽可是会丢了马尔福家族的颜面的——”


这时一位白发女巫出现在了柜台后面,“哦——马尔福先生,让您久等了,真是抱歉,这是您前几天来我这里定的魔药,我们已经为您制作好了,而且用的都是特等的火灰蛇蛋。”


在卢修斯和店主交谈的时候,德拉科走向两位小女孩:“嘿,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说真的,充满优越感的小男孩给人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我们因为飞路网的故障意外来到这里的。”


“噗,那挺倒霉的,幸亏你们碰到了我…额…我们——哦对了,我之前在家族聚会上见到过她,但是对你没有印象,利博拉蒂家族…听着不像是麻瓜家庭。”德拉科对塞安说。


“我是纯血统的。”塞安不想和他多说话。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你们可以叫我德拉科。”德拉科似乎态度些许缓和。


“你好,可以叫我塞安。”


“蔺眠。”蔺眠终于开口说了句话。


“好了,走吧小姐们,我想我的事情处理完了,可以送你们回家了。”卢修斯收好了柜台上的几瓶金色药水,转过身说。


一路上德拉科一直在对塞安说他以前来翻倒巷买到的东西和一些他觉得有趣的事情,时不时还说他见到的几个麻瓜在做一些愚蠢的事情。总之话题很无聊。


如果塞安和蔺眠会闭耳塞听咒的话,她们真的很想给自己来上一发。


终于,前面出现了一丝明亮的阳光,远远的有一个熟悉的雪白大理石建筑:古灵阁银行。“或许我能从那里联系到我的父母,谢谢您,马尔福先生。”蔺眠开口到。


“好的小姐,那么我们先告辞了。”说着马尔福父子离开了对角巷。


“好了,让我们来想想接下来怎么办吧,或许应该先借只猫头鹰给家里送一封信,让他们来接我们。”蔺眠说。


“那么在猫头鹰送信的时候我们去对角巷瞅瞅?说真的我真的好想亲眼见一见对角巷的样子,虽然在记忆里出现过几次。”塞安激动的说。


“安安,别忘了我们现在才几岁,我想,两个不会使用魔法的小女孩在对角巷里乱走也是不安全的。”蔺眠无奈道。


“但是我真的好想吃弗洛林冷饮店的冰激凌啊,要不我们去看看呗。”塞安用恳求的眼神看着蔺眠。

“好吧,如果你身上有钱的话。”


“我记得出门的时候我带着钱袋来着,好像要去丽痕书店买书的。啊,差点忘了,我们快走吧!”塞安高兴的颠着钱袋子朝西边走去。


“你走错啦安安,你要去的店都在东边!等等我啊!”蔺眠喊着,朝塞安追去。


感谢观看,(❁´ω`❁)我在考虑要不要写彩蛋,写点番外小剧场什么的,流量太差了,梅林,快给我多一点流量吧,,Ծ^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