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Sunday

绘圈名:CyanSunday/青色星期日(缩写:青日)
语c圈名:林昔笑
在线时间:未知(住宿偶尔失联)
混圈(目前):猫之茗、宝可梦、哈利波特、天真与功夫袜…(后续会加)
接稿、偶尔派发无偿(随机)

【斯内普x你】地窖

书接上回,不小心把车车全部扔进隐藏结局了,这边开个小头,想看完整版的加🐧,相册《地窖车车》,密码在彩蛋里


又到了每天来地窖的日子,这时的你们已经在日常的交流中,慢慢培养出了感情,至少他已经不再和以前那样,天天在课上给你扣分。


今天是情人节,你手里拿着为斯内普准备的巧克力敲了敲地窖的门。


当门打开的瞬间你拿出准备好的巧克力:“Surprise~”因为兴奋,跑过来的你气喘吁吁,但是你依旧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斯内普看着你手里的巧克力说道:“我想只有巨怪才会喜欢吃这种甜腻腻的食品。”


你解释到:“可这是我为你专门做的…”你失落的低下头。


似乎察觉到你的伤心,斯内普有点着急:“抱歉…我不知道这是——”


你看他慌了神打断了他准备要说的话,冲进了地窖:“情人节快乐啊教授~”


你恢复了活力,还带着一点高兴。


斯内普无奈的关上门转身,想要回到办公桌上,可是你却提前一步坐在了他的位子上。


“我认为巨怪小姐的位子应该在这里。”

他指了指旁边的座位道。


“不要,我今天就要坐在这里。”你耍着小脾气看着他。


斯内普只能转移征地,来到你的位置上继续批改论文。


“来尝一口嘛?”你从巧克力盒里取出一块爱心形状的。没错,那是你精心准备的真心话巧克力,里面加了吐真剂。


你慢慢的把巧克力抵到斯内普嘴边,看着他吃了下去。


你悄咪咪的开口问了一句:“今天过的怎么样?”


“很不好,有几个格兰芬多在我的课上炸了坩埚,还在背后说我老蝙蝠!”斯内普开口道。


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你给我吃了什么?”


“真心话巧克力,我自制的哦~”你调皮的说着,看来药奏效了。


“那么情人节你打算和谁一起过呢,教授?”你试探的问。


“和你。”斯内普不情不愿的说着。


“那么教授,你有没有…喜欢上我?”虽然你听到这个答案很高兴,但是这不是你最终的目的。


“有。”西弗勒斯艰难的开口。


你激动的差点从楼上跳下去,哦对了这里是地窖,不在高空。


“我想卡茜拉小姐的目的达到了。”斯内普苦笑了一下。


“似乎还没有哦~”你从那盒巧克力里取出另一块圆形的巧克力,含在嘴里,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上回链接:第一次关禁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